close

即使失去重要的事物,逃離一切之後,我也不是孤身一人。
因為不是孤身一人,所以有力量走到天涯海角──
我是這麼想的。

 

「到了六月,我就會消失了。」
馬上就要轉學的鋼琴天才──真冬如此宣言。她不和人親近、也不再彈鋼琴,只是一個人窩在空教室,以飛快的速度彈著電吉他。
有個男生對這樣的真冬很不滿。
小直一向為了大聲聽CD而擅自使用教室,因此想要以貝斯給真冬「好看」並奪回教室。另一方面,想創立民俗音樂研究社、自詡為革命家的神樂?響子學姊和小直的青梅竹馬──千晶越走越近,而小直和真冬的關係也越來越密切,但真冬心裡卻隱藏著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當男孩遇見女孩──戀愛、革命和音樂交織成了一段青春記事。

舉世知名的鋼琴天才少女竟轉學到默默無聞的我們高中!?
這個震撼在她封閉、蠻橫的怪異面目前卻顯得微不足道。
而不幸身為音樂評論家之子的我是她與同學間唯一溝通橋樑?
怎麼會這樣!?饒了我吧。
靜靜聽著喜歡的音樂,過著與世無爭高中生活的平民小夢───
依然輕輕易易遭到毀滅性打擊(默)。
到底哪裡出了錯,到底我做錯了什麼……
相信從戀愛、革命和邂逅的音樂開始演奏之時,一切早已無可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