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先介紹今年動畫化的資訊吧!

 


 

由伏見司輕小說改編的TV動畫《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正式確定在金秋10月播出。等不及想收看動畫的同學可以找來相關漫畫(去年3月開始在《電擊G's magazine》連載)或者今年3月發售的DRAMA CD來預熱一下。內容上應該不會有多大改變。7月已經臨近,夏季番組的播出情報也已暫告一段落。從這部超萌超暧昧的《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開始,一起來關注每年的重頭戲秋季新番吧!

【故事簡介】
    平凡普通的高中男生高坂京介從幾年前開始和妹妹桐乃的關系就冷淡到見面不打招呼的狀態。一日,京介在玄關撿到一盒萌系動畫DVD的套裝,事情從這里開始發生了巨變。京介出于好奇心開始尋找DVD的主人,沒想到失主居然是十項全能的妹妹桐乃。讓京介更驚奇的是,平日里把他當作透明人的桐乃居然來到他的房間和他商量起“人生人事”……


 


接下來是輕小說的資訊=w=

有位人人稱羨的模特兒妹妹,但她卻有個不能說的祕密!!
我的妹妹──高?桐乃既染髮又穿耳洞,正是所謂的時下的女國中生。身為家人的我這麼說也許 不甚客觀,不過她真的是個大美女。這傢伙平常完全沒把我這當哥哥的放在眼裡,而且我也不喜歡她那種態度,所以好幾年都沒好好和她交談過。雖然經常被男性友 人羨慕,但我真想大聲說「即使有個漂亮的妹妹,好事可是一件也沒有啊」(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但卻在某一天我不小心踩到有關她祕密的超大地雷,沒想到妹妹竟然會找我作「人生諮詢」──!?

目前日本出了6集!台灣出5集,預計2010/10/31台灣的第6集將會出來!

這是第6集的封面><


哎呀~這部好紅阿!

還有漫畫呢!!!

我的妹妹品學兼優、運動萬能,
還是個模特兒,但她卻是妹系御宅族!?

我的妹妹高?桐乃是個超級大美女,而且我這個當哥哥的完全被她瞧不起。雖然常被友人羨慕,但我真想說「即使有個漂亮的妹妹,好事可是一件也沒有啊!」直到某天,我不小心知道她的祕密……!?


以上~請期待"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你的回文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