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street2.net]k_on_1024_101024054955.jpg

第1季於2009年1月開始製作。其後自2009年4月2日起在TBS系部分電視台播放,由京都動畫製作,本篇12話,另有1話番外篇緊隨播放。另1話番外篇則收錄在2010年1月20日發售的DVD/BD第7卷中。全14話。

第2季於2009年12月30日官方聲優活動中的動畫製作決定PV公佈,官方網頁亦以海報形式發佈消息。動畫沿用舊有製作團隊,已經於2010年4月6日起在TBS系全28局播放,標題亦改為《K-ON!!》。全26話。電視播放最後一話後宣佈劇場版製作的消息。

在日本完結後,將將好又在台灣上映~

再讓我欣賞一遍這部感動無限的動畫吧!><

哀...看完之後我有跟看完Angel Beats一樣的感覺呐...

那各位看完的感覺又是如何呢?

有沒有回憶起當初畢業時的感動呢?

看來我這半年又會好好的再感動一遍!

K-ON!!太讚啦><

[Desktopstreet2.net]k_on_1024_101024054943.jpg 再來的這首,每當我手機播到這首,我就會忍不住的play again

經典!!!

kon0122.gif

 

けいおん!!最終回 梓に贈る歌「天使にふれた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夜 的頭像
小夜

♠黯夜♬鳴奏★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亞翼x香菇
  • 影片看到最後我……哭了
  • 哎呀呀~
    不哭的話我反而會懷疑你的血溫喔XD

    小夜 於 2010/10/31 17:45 回覆

  • 炎炎~!!~
  • ~^0^~

    ~哇~天ㄚ~這可是天大的消息ㄚ
    ~真的是~太棒啦!!~
    ~K-ON我一定要去看啦!(有空的時候)
    ~小夜~也會去看嗎~
    ~不過不知什麼時候上映呢?~
    ~不過還是超~期待喔~
    電影院應該會擠爆吧!!
  • 是啊!
    這部神作不可能就此結束!

    小夜 於 2010/10/31 17:46 回覆

  • WZ
  • K-ON萬歲~
    我也很期待K-ON.OVA~
    不知道何時會上映~
  • 是啊~
    又是一段漫長的等待呢...

    小夜 於 2010/11/14 13:58 回覆

  • 悄悄話
  • 炎炎~!!~
  • ~哇~小闇ㄚ~很久沒看到你的新文章了呢~>///<~!!
    ~好想你喔~((抱~~!!~
    ~期待你登新文喔!!~
    ~Angel Beats! 的版圖~很棒喔~超~喜歡的喔~^^~!!~
  • 回應你的期待~
    我來更新囉XD

    小夜 於 2010/11/28 01: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