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沒錯!!有一部超好笑又超無俚頭的動畫即將在台灣暑假時上映!!!

說真的~超好笑的!本人極力的推

敘述如下:

         原本是公立高中一年級生的綾崎颯,因為自己的父母的懶惰,使得颯每天都要打工養家。到了耶誕夜那一天,回家時發現父母留給他一張借據。欠了一億五千六百八十萬四千元的債務要自己兒子還這筆債。同時還策劃販賣器官來還債,被黑道追殺,想辦法逃走,被逼得走投無路的颯正企圖綁架附近的公園的少女,這時候颯對那位少女說了“我... ...需要你(當肉票) ”,但是少女誤解他這句話的意思。然後被其他的綁架犯綁架那名少女,颯奮不顧身救出了的那位少女,是三千院財閥大小姐三千院凪,她僱用了自己的救命恩人當管家,並且償還了他的債務。颯為了保護大小姐,堅持這筆錢一定會還她,就因為這樣颯成為“負債管家”的日子開始了。

主角綾崎颯有著非常出包的父母~欠了一億五千六百八十萬四千元的債務,也因此他差點被"看起來很和善的人"帶走

記得沒錯的話~被帶走好像要把綾崎颯器官賣掉!一個還值不少錢喔~

說實在的~我也只想說看一下下~結果我哪知道,就停不下來了~從頭笑到尾!!尤其是第一集綾崎颯所說的台詞"我... ...需要你(當肉票)"女主角誤以為是告白~那段我至少笑了10分鐘!!

總而言之~有空!!請務必去觀賞這部爆笑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